成都春熙路新开了一家美漫店(占tag对不起)

今天和朋友去了一趟春熙路新开的美漫店,虽然596就这么没了,但是觉得物有所值!

【谈谈春熙路那家美漫店】



是那家店的名片^q^ 

位置蛮隐蔽的,走在大街上完全看不见它在那里!首先你要到春熙路伊藤附近!然后你就可以开始找啦!要走进一个小巷巷!然后上三楼! 


开门的时候有一个会看见一个上面画了死侍的小牌牌上面写了【dead pull】可爱死了^q^
门口

 漫画的话主要是漫威和dc吧,还有其他的【小马宝莉,辛普森一家,迪斯尼,梦工厂啥的】不如我也没入坑并不清楚,有一些手办不过不多

大多数价格是35一本的书,挺薄的,大概十几页的样子,一章的量,不过都是英文原版的我英语也不好够我看很久了,我觉得还是蛮值的。这中厚度也有一些19几几年的古早漫是200,300甚至1000的。

还有一个柜子是比较厚的那种!价格大部分是100多或200多的!好棒的——【冒血】

店主人很好!是一个美国小哥和他的中国老婆,还有一个美国姐姐!

美国姐姐收银的时候还可爱的说“你买了Tiny Titans啊!这个很可爱啊!”扫书的时候也会说“coooool!”真的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小哥和他老婆的话也很热情!在店里走来走去看你需不需要帮助,你问他他也很热心的帮你找!他帮我找到了刺客信条yeahhhhhhh!超开心! 

这家店也有淘宝店!店名:漫画人2015!但是逛实体店不是很好吗!开店时间是这样的
 大概没什么要说的了!有说错误我改!有不足补充!大概就这样?!^q^! 

虽然感觉大多数人都知道了不过我还是来散播散播?!

其他图片是店内^q^

因为这两家的书比较多所以打了DC和MARVEL的tag,觉得不合适我就不打了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0)